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陈泽宪所长出席全国大检察官研讨班
字号:

国际法研究所所长、最高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陈泽宪教授近日应邀出席最高人民检察院主办的“大检察官研讨班”。会议期间,曹建明检察长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参加大检察官研讨班的最高检专家咨询委员和政法院校负责人对检察工作特别是深化检察改革的意见和建议。陈泽宪所长就司法改革与检察改革若干重要问题作了发言。

曹建明检察长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说,法学理论工作者和检察人员都是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建设者。多年来,各位法学专家始终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的发展,积极献言建策,支持和协助检察机关培养高层次人才,为检察事业发展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刚才,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无论是真诚建议还是善意批评,都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检察工作的关爱,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落实到今后的检察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