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李林、柳华文参加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四届一次会议
字号:

6月17日,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四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会见与会代表并讲话。在此次会议上,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主席。

俞正声代表全国政协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当前,我国正在全面深化改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国内外环境都在发生广泛而深刻的变化。新的形势和任务对做好经社理事会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理事会工作放到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紧紧围绕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咨政建言、出谋献策的重要作用,为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国家外交大局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杜青林参加会见并在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四届一次会议上讲话。他指出,新一届理事会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着重提升品位、增强活力,推进理事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法学研究所李林所长、国际法研究所柳华文所长助理参加了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四届一次会议。李林所长是连任理事,柳华文研究员是新当选的理事。

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成立于2001年7月,是全国性的经济社会研究咨询服务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