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常纪文教授参加77国集团+中国气候变化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字号:

2014年5月22日-23日,常纪文教授接受玻利维亚政府邀请,到玻利维亚参加"为了更美好生活和社会的气候变化应对"会议。该次会议是"77国集团+中国"峰会的一部分。

会议为期两天,5月22日上午进行开幕式,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和巴西前总统卢拉致辞,玻利维亚驻联合国副代表主持会议。

5月23日下午,常纪文研究员发表了为时30分钟的"中国应对气候变化建设美丽中国的政策和措施"英文主题报告,并接受了当地电视台和电台、报纸的采访。

闭幕式上,玻利维亚内政部长和玻利维亚副总统阿尔瓦罗·加西亚·利内拉先后致辞。

会议期间,常纪文教授还参加了玻利维亚总统和副总统分别主持的国宴。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和中国驻圣克鲁斯总领事等外交使节全程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