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国际法所学者参加2014年中国国际法学会年会
字号:

5月17—18日,中国国际法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在西南政法大学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变革中的国际法——机制、规则、主张、实践”,200多名来自全国各高校、研究机构和实务部门的国际法学人与实务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国际法的理论与实践尤其是其中的热点问题。国际法研究所柳华文、孙世彦、曲相霏、李西霞、李赞、李庆明、罗欢欣等前往参会。孙世彦研究员主持了国际公法分论坛“国际人权机制”议题的会议,柳华文研究员和李庆明副研究员分别做了主题发言,罗欢欣代表国际公法分论坛汇报了小组讨论情况。

在中国国际法学会会员全体代表大会上,国际法研究所所长助理、《国际法研究》副主编柳华文研究员向全体与会者介绍了《国际法研究》双月刊的创办过程、办刊宗旨、审稿标准、注释规范等事项,希望继续得到学会和各界同仁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