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第六届海峡两岸知识产权研讨会在宁波举办
发布时间:2013-12-26
字号:

浙江、宁波子站讯 日前,“第六届海峡两岸知识产权研讨会”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办。宁波市政协副主席范谊、台湾清华大学科技法律研究所所长范健得、中国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明德、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院长金伟良出席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

会上,大陆及台湾地区的专家学者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实务与经验”为主题,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能力和工作为重点,围绕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法律问题、企业专利布局、台湾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实务、企业知识产权争议解决、大陆地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实务等内容进行座谈,提出了当前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中遇到的若干热点、前沿问题,并对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与互动。

据悉,此次研讨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台湾清华大学科技法律研究所主办,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致公党宁波市委员会海外联谊与归国留学人员工作委员会联合承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中国科学院大学、台湾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宁波市科技信息研究院、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以及宁波部分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和政府有关部门的代表参加会议。(浙江省知识产权局 宁波市知识产权局)

http://www.sipo.gov.cn/dtxx/gn/2013/201312/t20131226_892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