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陈泽宪所长出席中国刑法学研究会2013年全国学术年会
字号:

10月19日至21日,中国刑法学研究会2013年全国学术年会在天津市召开。国际法所所长、中国刑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陈泽宪研究员出席并主持开幕式。

本次刑法学学术年会由中国刑法学研究会主办,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天津市法学会承办。年会议程围绕“当代中国的社会转型与刑法调整”这一主题,就“刑法与相关部门法的协调发展”、“当代中国腐败犯罪的防治对策”等专题进行大会发言和分组讨论。来自中央和地方法律实务部门以及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300多位专家学者与会,从法学理论与刑事法实务层面对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今年刑法学术年会文集,由陈泽宪、李少平、黄京平主编,共收入论文223篇,取得了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