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陈泽宪所长出席“国际刑法学协会中国分会第三届学术研讨会暨第五届当代刑事司法论坛”
字号:

8月20日-21日,国际刑法学协会中国分会与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国际刑法学协会中国分会第三届学术研讨会暨第五届当代刑事司法论坛”在江苏吴江召开。本次学术研讨会暨刑事司法论坛的主题为“腐败犯罪的惩治与预防”。来自国内外一百余名专家与学者就“腐败犯罪的立法完善”、“腐败犯罪的司法适用”、“腐败犯罪预防机制”、“腐败犯罪国际合作与追诉”以及“联合国反腐败公约的国内贯彻”等多项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陈泽宪所长作为国际刑法学协会中国分会副主席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并在会上以“国际组织反腐败实践及其启示”为题作了主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