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黄芳教授获中央国家机关网球比赛司局级女子双打一等奖
字号:


黄芳(右) 乌兰(左)


钟代胜(中)黄芳(右) 乌兰(左)

由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主办的“中央国家机关‘公仆杯’网球联谊赛”于2013年3月16日、17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分为部级领导干部组和司局级领导干部组。中央国家机关、北京市及在京的一些机构共47个单位派出了选手参赛。

16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黄芳教授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乌兰参加了司局级女子双打的比赛。女子双打共分为八个组,黄芳、乌兰组成的社科院队与国家知识产权局、民政部、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选手分在第七小组。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黄芳、乌兰以三个6:0的成绩取得胜利,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与第二小组的第一名外交部的选手进行决赛。在决赛中,黄芳、乌兰组合继续保持优势,以6:0的成绩战胜对手并夺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得到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院工会常务副主席钟代胜同志百忙中抽出时间至始至终观看了黄芳、乌兰的比赛,并参加了颁奖仪式。不仅如此,在比赛期间,钟代胜主席还热心周到为运动员准备茶水并摄影。

司局级女子双打比赛共设立了四个一等奖,在四对获得一等奖的选手中,有三对均为国家体育总局的参赛选手,黄芳、乌兰能够跻身其中,实属不易,并避免了国家体育总局包揽一等奖的局面,因此,在颁奖仪式上,当裁判长宣布社科院队黄芳、乌兰获得一等奖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乐的笑声。

相关链接:http://www.zgg.org.cn/pub/zgg/wqxh/
201303/t20130319_349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