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王翰灵、柳华文参加院青年论坛建设海洋强国讨论会
字号:

1月22日上午,由院团委和院青年中心主办,院中国边疆史地研究中心青年工作组、世界历史研究所青年工作组、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青年工作组、法学所和国际法所青年工作组联合承办的院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青年论坛之“建设海洋强国与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的使命”学术讨论会在北京举行。

来自中国边疆史地研究中心的侯毅博士、世界历史研究所的张艳茹博士、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的张洁副研究员、国际法研究所的王翰灵研究员应邀在会上分别发言,他们从政治、经济、历史、区域与周边安全和法律等不同角度就建设海洋强国问题发表演讲。中国边疆史地研究中心党委书记李国强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国际法所所长助理、青年工作组组长柳华文也在会议闭幕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