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黄芳教授获中央国家机关网球比赛团体一等奖
字号:

为了响应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计划》的号召,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主办了中央国家机关2013“公仆杯”队际网球赛。此次网球赛分为46岁以上组和45岁以下组,有37个中央国家机关共派出了40个队参加了46岁以上组的比赛。中国社会科学院网球队由法学所研究员黄芳以及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邓纯东、院图书馆乌兰以及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任明、张汉林五位同志参加46岁以上组的比赛。

2013年1月12日,比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场拉开帷幕。上午8点,比赛正式开始,根据抽签结果,此次社科院队比赛的对手是审计署、中国银行二队、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地震局。每队之间的比赛由女双、男双和混双组成。经过一整天的比赛,社科院队一共打了十二场比赛,并取得了全胜的战绩。黄芳和乌兰组成的女双和其他四个队的比赛成绩分别是6:1、6:1、6:0、6:0。社科院队不仅以小组第一获得了一等奖,也以积分满分的成绩与国家体育总局、外交部、中国银行一队并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