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我所研究员莫纪宏被聘为“北京市法制宣传教育专家顾问”
字号:

12月2日上午,北京市“12•4”法制宣传活动暨第八届首都法学家论坛在京召开,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纪念宪法实施三十周年 推进北京法治城市建设”。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张彦珍、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北京市法学会会长吉林、北京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鲁炜等领导出席会议。

吉林书记指出,此次活动是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六五”普法规划,弘扬宪法精神,服务科学发展,推进首都法治城市建设的重要活动。北京市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要借助“12•4”法制宣传活动日这一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推进首都法治建设。

吉林书记强调,北京市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要组织好、学习好、宣传好十八大精神,坚定全社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信心;要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进北京法治城市建设的各项工作中;要深入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会上,北京市成立了以许崇德、廉希圣、莫纪宏、周继东、李树忠、卓泽渊等专家为顾问的北京市法制宣传教育专家顾问组,吉林等领导向专家顾问组送发证书。

首都法学界专家教授、律师代表、司法行政工作者近300人参加了大会。(作者:郑全旺)

稿件来源:首都政法网http://www.bj148.org/fxyj/fxdt/201212/t20121203_271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