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黄芳教授回母校看望师生
字号:

 

黄芳教授与黄明孝奖学金获得者亲切交流

黄芳教授(左四)与她的老师王佐国(左五)和同学王挺(左一)、童宪华(左二)、王晓琼(左三)、米继苹(右四)、张自方(右三)、杨波(右二)、朱友军(右一)在母校合影

黄芳教授(第二排右六)与她的老师王佐国(第二排右七)通中校长祝光荣(第二排左五)以及黄明孝育才奖学金获得者合影

 

 

2012年11月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教授、通江中学高83级校友、“黄明孝育才奖学金”出资人黄芳女士回到了母校,拜望了王佐国、杨儒祥、任仁三位她中学时代的班主任和科任老师,参观了校园,还看望了“黄明孝育才奖学金”的部分获奖学生。

为了缅怀父亲,也为了支持母校,黄芳教授在我校捐资设立了“黄明孝育才奖学金”,该奖学金迄今已经颁发了四届,获奖学生共64人次,其中,高中毕业班的获奖同学共计17名全部考入了全国各地的大学。部分在校的获奖学生见到黄芳教授都非常高兴,纷纷向她汇报学习和思想情况,汇报自己的理想和追求。黄教授看到他们非常阳光和自信的精神风貌感到非常满意,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不断进步。获奖学生对黄芳教授表示,“黄明孝育才奖学金”对他们是一种激励和鞭策,他们将继续努力,不辜负黄教授对他们的希望。不少学生还表示要努力拼搏,争取考到北京读大学。还有一些同学希望以后能报考黄教授的研究生。

校长祝光荣陪同参观,并勉励学生要做一个感恩社会、传递爱心、有益社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