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冀祥德研究员出席山东巨野县政法大讲堂启动仪式并作首场报告会
字号:

8月13日,山东省巨野县政法大讲堂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举行。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助理、法学系常务副主任冀祥德教授,从中国司法体制改革若干问题等方面,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政法干警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文林、县委副书记李建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继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素珍、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殷积堂、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薛令伟出席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继民主持启动仪式。肖继民说,举办政法大讲堂,对促进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政法干警进一步开阔眼界、更新知识、拓宽思路、提升水平,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所有参训干警务必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静下心来,认真听讲,加强对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学习,切实做到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要在掌握法律业务知识的基础上,学以增智,开阔眼界,在提高综合素质上下功夫。要学以致用,增长才干,在推动政法工作上下功夫。县委政法委要做到组织保障到位,学风端正到位,氛围营造到位,努力把每次授课的过程,变成大家集思广益、相互沟通的过程,变成由感性认识转化为理性认识的过程。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教授冀祥德曾从事过警察、律师、教师职业,担任过北京市崇文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知识渊博,精于司法实务,他从理论与实践的层面,就我国刑事司法体制改革的有关问题,为全县政法干警、副科级以上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授课内容丰富、材料详实、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前瞻性和启发性,为推动巨野县的科学发展拓展了思维、开阔了视野。   

(来源:巨野宣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