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冀祥德研究员应邀到山东警察学院作专题讲座
字号:

为促进山东警察学院师生对2012年《刑事诉讼法》修正案的学习和理解,6月8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冀祥德教授应邀到该院院作“2012《刑事诉讼法》修正案”专题学术讲座。

在近三个小时的讲座中,冀祥德教授围绕刑诉法的修改背景、立法意义和法案的主要修正内容做了全面诠释,特别是对涉及到公安机关执法的重大变化、具体条款,以及如何应对《刑事诉讼法》的修订,进一步强化执法规范化建设等提出了独到见解。

通过专题讲座,大家对刑诉法的修改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今后的课堂教学和公安实践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部分教师、在校学生和在校学习的全国局长政委培训班和全省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以及历下分局的部分民警共三百人参加讲座。

来源:山东警察学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