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冀祥德教授、徐炳教授出席2012中美法学院院长论坛
字号:

6月23日至6月24日,由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香港城市大学法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2中美法学院院长论坛——纪念CLEEC项目三十周年”在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苏州研究院)圆满召开。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所长助理、研究员、法学系常务副主任冀祥德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研究员、《环球法律评论》主编徐炳教授,出席本次论坛,并分别以“诊所法律教育与卓越人才培养"(Clinic Education and the Cultivation of Distinguished Talents)、”硕果累累的项目,中外法学交流的典范“(Fruitful Program, Paradigm for Sino-Foreign Legal Exchange)为主题发表了演讲。

本次论坛旨在回顾、分享中美法学教育交流的历史与成果,探索新环境、新形势下中美法学教育交流的新方式、新方法,为两国法科学生与教师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推动法学教育的发展。

相关链接:“2012中美法学院院长论坛——纪念CLEEC项目三十周年”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