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冀祥德研究员主持全国刑事法律诊所研讨暨培训会议并作示范教学
字号:

2012年6月21日至22日,全国刑事法律诊所研讨暨培训会议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会议由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诊所法律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青海民族大学承办。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0余所院校、科研机构的40多名法学教师代表参加。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助理、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诊所法律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冀祥德研究员主持开幕式,青海民族大学副校长李生荣教授、中国诊所法律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龙翼飞教授和项目合作方代表武小凤博士先后致辞。按照会议安排,冀祥德研究员以青海民族大学法学院的学生为教学对象,作了2课时的刑事法律诊所示范教学,得到与会代表及青海民族大学法学院师生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