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崔勤之、席月民在北京市经济法学会成立20周年

庆典典礼上接受颁奖
字号:

2012年6月9日上午,我所崔勤之研究员、席月民副研究员应邀参加了北京市经济法学会成立20周年庆典典礼。这次典礼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大法庭举行,来自首都经济法学界的两百余位专家学者和实务界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北京市政法委段贵青副书记、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国经济法学会会长吴志攀教授、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于建伟副院长等领导到会祝贺并致辞,学会会长王雨本教授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会上,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兰芳宣读了北京市经济法学会的表彰决定,授予中国人民大学刘文华教授等11位学界专家“经济法学突出贡献奖”,其中我所崔勤之研究员获此殊荣;授予北京大学甘培忠教授等26位中青年学者及法律工作者的学术著述“经济法学优秀成果奖”,其中我所席月民副研究员的《我国银行业反垄断执法难题》一文喜获此项荣誉;授予郭洪荣、孙星涛2人“特别贡献奖”;授予王华鑫等10位学会工作者“先进个人奖”。

在颁奖仪式上,崔勤之研究员、席月民副研究员分别上台领奖,这两个奖项为我所经济法学科建设和发展赢得了新的荣誉。

(中国法学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