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陈甦书记参加青岛港经验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并作发言
字号:

5月29日,由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举办的青岛港经验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的经验做法。会议由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组长,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王玉普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党委书记陈甦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传介绍了经验和做法;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何建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郑功成,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员陈甦分别作了发言。

陈甦的发言题目为“企业民主管理是企业法制创新的动力与源泉”,发言得到与会者的普遍好评。

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监察部副部长郝明金,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金阳,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荣书,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崔海容等全国厂务公开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的领导同志,以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邱小平,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兰通等有关单位领导同志出席了会议。

法学所谢增毅副研究员也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来自有关部门的代表共约1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