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我所科研人员在佛山开展课题调研
字号:

5月18日,我所科研人员在广东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黄文平处长的陪同下,前往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围绕“人大在行政体制改革中的作用”的主题召开座谈会,佛山市人大及顺德区人大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2009年以来,佛山市以深化行政审批体制改革和大部制改革为主要内容,实施了新一轮行政体制改革,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加快构建服务型政府,提高了行政效能,优化了发展环境,增强了市场活力,逐步建立和完善与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的行政管理体制。调研组及与会领导重点就人大在支持和监督政府行政体制改革工作方面取得的实效,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莫纪宏研究员、翟国强副研究员、刘海波副研究员、刘洪岩副研究员、刘小妹副研究员和李霞助理研究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