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我所科研人员赴广东基地调研
字号:

5月14日,我所科研人员赴广东省人大进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广东的实践”课题调研。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郑毅生副主任、广东省依法治省办黄文平处长分别主持座谈会。调研会上省人大办公厅、省人大法制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省委政策研究室、省法院研究室、省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省政府法制办法制研究所、省社科院法学所等机关和研究室的领导、专家就在“三个有机统一”指导思想下的广东省人大制度建设情况、广东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的总体情况以及省人大在立法、监督、选举、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的经验、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调研由广东省依法治省办黄文平处长全程陪同。莫纪宏研究员、翟国强副研究员、刘海波副研究员、刘洪岩副研究员、刘小妹副研究员和李霞助理研究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