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国家宗教管理局来法学所交流政府透明度调研情况
字号:

2012年5月11日,国家宗教事务管理局办公室黄志辉副主任、新闻处弋扬处长来法学所与政府透明度调研组成员进行交流。

黄志辉副主任表示,国家宗教事务管理局对《法治蓝皮书》发布的政府透明度年度报告非常重视,特地来法学研究所交流相关情况,希望通过座谈能够全面了解本部门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请课题组专家进行指导。

法治国情调研室田禾研究员向国家宗教管理局的同志介绍了法治国情调研组开展政府透明度调研和测评的目的、调研的对象、方法以及指标设计等总体情况,强调调研的客观性与合法性,指出调研报告对推动实务部门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产生了的积极影响。

吕艳滨副研究员针对国家宗教事务管理局在网站建设和政府信息公开的情况,简要介绍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完善的建议。

在认真听完情况介绍后,黄志辉副主任和弋扬处长对课题组成员专门安排时间与其交流表示感谢,认为专家中立、客观的研究对于推动实务部门的工作非常有帮助,表示将认真改进工作,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与课题组加强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