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中国的法学教育》编写启动会京召开 冀祥德研究员提出撰写建议
字号:

4月1日,由中央政法委组织编写、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担任主编的《中国的法学教育》编写工作启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张东刚等领导与中国人民大学校长陈雨露等二十余位法学教育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

教育部副部长李卫红在启动会上发表讲话。她指出,《中国的法学教育》编写工作要着眼于向世界介绍我国法治建设和法学教育取得的发展成就。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院长韩大元担任《中国的法学教育》编委会常务副主编。韩大元教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书写作大纲第一稿的内容。

会议讨论阶段,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吴汉东、中国社科院法学所所长助理冀祥德、清华大学法学院院长王振民、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朱勇、武汉大学法学院院长肖永平、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贾宇、山东大学校长徐显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王利明相继对编写提纲提出了修改建议。

来源:《法制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