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孙家红博士主讲“历史、考古与社会”中法学术系列讲座第一一九讲
字号:

2012年3月21日下午,中国社科院法学所法制史研究室孙家红博士在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会议室公开演讲,题目为“‘天人合一’思想在明清司法中的实践及其终结——《清代的死刑监候》后思”。该讲座由法兰西远东学院北京中心主办,属于“历史、考古与社会”中法学术系列讲座的第一一九讲,也是2012年度系列讲座的第一场。法兰西远东学院北京中心主任陆康(Luca)先生,与中国政法大学古籍整理研究所张小也教授联合主持本次讲座,并作点评。来自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以及其他一些单位的研究生、专家学者参加了讲座,问答互动,气氛热烈。与此同时,“超星数字图书馆”进行了全程录像,拟于近期制作视频,上传网络,便于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