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中国社会科学院调查与数据信息中心正式揭牌 李明德研究员被聘为该中心法律顾问
字号:

2011年12月7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调查与数据信息中心成立揭牌仪式暨2011年报刊馆网库名优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社科文献出版社举行。院领导王伟光、高全立、李扬、武寅、李秋芳、黄浩涛及院属各单位的主要领导出席。

调查与数据信息中心的成立,是我院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繁荣和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积极推进科研方法和手段创新,打造“数字社科院”的重大举措。法学研究所知识产权研究室主任李明德研究员,被聘为社科院调查与数据中心法律顾问。10月14日,李明德研究员已经为该中心组织的,来自全院70多家学术期刊编辑部的负责人进行了知识产权法专题讲座,并回答了期刊编辑部代表们关注的知识产权法律问题,为建设“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期刊库”平台,直接提供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