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冀祥德研究员当选为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副会长
字号:

2011年11月11日至13日,教育部高校法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十二五”规划与法学教育发展战略论坛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160多所高校的校长、法学院长及专家学者300余人参加此次盛会,中国法学会周成奎副会长、研究部方向主任和教育部、司法部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与会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298人。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文显教授当选为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院长韩大元教授当选为常务副会长。中国社会科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助理、法学系常务副主任冀祥德研究员当选为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并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学教育模式的基本特征”主题发言。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