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席月民、丁一参加第三届中德税法高层论坛
字号:

2011年11月1日,第三届中德税法高层论坛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北京大学财经法研究中心主办,世界税法协会和德国马普税法与公共财政研究所协办。我所经济法室席月民副研究员和丁一博士共同参加了本届论坛。

论坛围绕金融危机背景下的税法改革、金融危机背景下的国际税收争议、商业组织课税制度研究、个人课税与反避税制度等问题展开主题研讨,来自德国马普税法与公共财政研究所(Max Planck Institute for Tax Law and Public Finance)、慕尼黑大学(University of Munich)、汉堡大学(University of Hamburg)、奥斯纳布吕克大学(University of Osnabruck)、海因里希海涅大学(Heinrich Heine University)的六位税法专家,与来自我国北京大学、吉林大学、武汉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央党校、中国社会科学院、首都经贸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辽宁大学、湘潭大学等单位的二十余位税收和税法专家学者一起,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下届论坛将在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大学举行。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