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王叔文法学文集》首发仪式在西安举行
字号:

王叔文是我国著名宪法学家,生前历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所长、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务。在从事宪法学研究方面有大量的作品。为出版王叔文先生在法学方面的作品,我所专门成立了由莫纪宏研究员负责的编辑小组,进行了数年的收集、整理,将王叔文有关法学方面的作品结集成上、中、下三册。主要收录了王叔文先生在法学方面的一些代表作品。

经过编辑小组的共同努力和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配合,2011年10月23日,《王叔文法学文集》首发仪式在西安唐华宾馆举行。中国宪法学研究会名誉会长张庆福研究员为《王叔文法学文集》的出版剪彩。中国宪法学研究会会长韩大元、副会长周叶中、胡锦光、焦洪昌、董和平、童之伟、林来梵、苗连营、吴家清、王磊、李树忠、秦前红等出席此次首发仪式。仪式由中国宪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我所莫纪宏研究员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