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徐立志等获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资助
字号:

201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于6月17日正式公布,2883项课题获准立项资助,平均立项率为13.6%。重点项目每项资助25万元,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的资助强度均为15万元,总资助金额为4.4775亿元人民币。中国五大社科研究系统中,高校系统共2506项,占总立项数的87%;社科院系统151项,占5.2%;党校系统120项,占4.2%;军队系统34项,占1.2%;各级党政机关及其他72项,占2.4%。

今年法学学科立项247项,其中重点项目18项。法学所和国际法所共有四份申请获得立项,其中徐立志研究员的《明清则例研究》获得重点项目资助,刘仁文的《立体刑法学》、赵建文的《中国接受人权条约个人申诉机制的挑战与机遇研究》获得一般项目资助、金英的《中国现代法学与法学教育的创建与发展研究》获得青年项目资助。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