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法治国情调研组赴井冈山调研警务创新
字号:

2011年6月10-1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江西警察学院组成的法治国情联合调研组赴井冈山市公安局就警务创新课题进行调研,听取该局“干警人人都是110、居民人人都是治安员”的经验介绍。调研中,调研组成员还参观了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茨坪派出所。

在井冈山市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在井冈山公安局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井冈山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先烈们为新中国前仆后继、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使调研组成员受到了深刻的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

调研组由法治国情调研室主任田禾研究员带队,传媒与信息法研究室陈欣新、宪法与行政法研究室吕艳滨、国际法研究所张文广、法治国情调研室王小梅参加了调研。江西警察学院参加调研的有蒋熙辉院长助理、吴秋玫教授、毛瑞明教授以及王占军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