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樊文副教授为山西浑源县政法综治干部授课
字号:

人民网太原3月9日电 3月4日下午,浑源中学的大会议室座无虚席,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的樊文副教授给浑源县的广大政法综治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课。该县在大同市首创的“政法综治大讲堂”也拉开了序幕。

为了提高全县各级各类干部的政法综治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升政法综治工作服务全县转型跨越发展贡献度,浑源县综治委决定开设“政法综治大讲堂”,定期聘请国内知名专家教授为全县广大基层政法综治干部作专题讲座,讲授政法综治形势,传授政法综治知识,帮大家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应对综治工作的能力,学习、借鉴维护稳定的新思路、新方法。樊文副教授就是首位应邀到浑源县讲课的专家教授。

来自浑源县四套班子、公检法司部门以及各乡镇的政法综治干部共500余人聆听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政法综治大讲堂”开得非常好,让人耳目一新,也让大家对如何搞好政法综治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http://sx.people.com.cn/GB/189152/14098426.html

链接:http://dt.sxrb.com/xszc/1127575.html;http://www.dtcenn.cn/info/nid_187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