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法治国情调研组在济南市公安局调研
字号:

2011年4月2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法治国情调研组一行在济南市公安局,就警务创新管理问题进行了调研。

在座谈中,济南市公安局副局长徐春华同志,济南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办公室主任韩磊同志等分别介绍了济南市公安局在创新警务管理模式、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方面所做的探索及取得的成效。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向调研组演示了“济南公安服务在线”电子警务平台以及济南公安利用新媒体加强警民互动、提高服务水平的做法。

调研组还先后走访考察了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分局巡警大队二中队、历城刑警大队、历城交警大队潘庄中队、历下分局甸柳新村派出所、市中分局舜耕派出所,实地了解济南公安规范执法、加强管理的情况,并与公安干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组由法学所法治国情调研室主任田禾研究员带队,宪法与行政法研究室吕艳滨、法治国情调研室王小梅、国际法所国际经济法研究室张文广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