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法治国情调研组在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调研“巡逻警务站勤务模式”
字号:

2011年4月8日,法治国情调研组一行前往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就该局开展的巡逻警务站勤务模式(简称“站巡制”)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在丰台分局领导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位于丰台区玉泉营的巡逻站点。调研组走进巡逻站和流动巡逻车,听取了丰台分局领导及值班干警的现场介绍。现场考察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来到丰台分局,听取了该局开展站巡制改革的情况说明,并就开展此项工作的目的、方法、进展、成效及遇到的问题,与北京市公安局负责同志、丰台分局领导、干警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调研组由法治国情调研室主任田禾研究员带队,传媒与信息法研究室陈欣新、社会法研究室余少祥、宪法与行政法研究室吕艳滨、法治国情调研室王小梅参加了调研。

(法治蓝皮书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