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王晓晔研究员参加“中国反垄断法新规理解与适用专家解析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字号:

2011年3月27日,王晓晔研究员应邀参加商务部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主办的“中国反垄断法新规理解与适用专家解析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中国驻世界贸易组织首任大使孙振宇、商务部反垄断局局长尚明、国务院法制办公交司处长张要波、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督检查司法规处处长罗泽衡、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竞争执法局处长曹红英和桑林等。研讨会上,王晓晔研究员作了题为《卡特尔法律责任》的专题发言,针对当前我国反垄断执法中卡特尔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中外制度比较、理论分析等方式,全面而系统地分析了我国卡特尔执法的现状、问题及相关对策,获得了与会者的好评。经济法室金善明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经济法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