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王晓晔研究员应邀参加“中欧关于知识产权、标准及竞争研讨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字号:

2011年3月21日,王晓晔研究员应邀参加中国-欧盟世贸项目(二期)主办的“中欧关于知识产权、标准及竞争研讨会”,与会的还有英国公平交易局首席执行官Dr. John Fingleton和David Stalibrass,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黄勇教授等。研讨会上,王晓晔研究员作了题为“知识产权、标准化和竞争:中国的发展趋势”的主旨演讲,从“标准对经济和市场竞争的重大意义”、“与标准相关的中国竞争法”、“与标准相关的中国实践”和“完善与标准相关的中国反垄断法的前景”等四方面对中国标准化相关的垄断与反垄断问题作了深入而精辟的论述,并解答了与会者的问题,赢得主办方和与会者的好评。经济法室金善明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经济法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