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2010年法学所、国际法所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会在新会议室举行
字号:

11月24日下午,2010年法学所、国际法所领导班子成员年度考核测评会在新会议室举行。社科院人事局任免与监督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两所联合党委书记陈甦主持会议,并代表两所领导班子就2010年两所领导班子的主要工作向两所中层以上干部做了汇报。测评会还听取了两所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述纪报告。联合党委书记陈甦、法学所所长李林、国际法所所长陈泽宪、法学所副所长冯军和穆林霞、法学所所长助理莫纪宏和冀祥德以及国际法所所长助理柳华文就2010年度各自的履职守纪情况进行了详细报告。测评会在所纪检部门的监督下还对新任处室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对所局级领导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和考核划等。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