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席月民应邀参加北方工业大学2010年经济法研究生论坛

——金融创新与金融监管法
字号:

2010年11月7日,我所经济法室副主任席月民副研究员应邀参加北方工业大学“2010年经济法研究生论坛——金融创新与金融监管法”。

本次论坛由北方工业大学经济法研究所所长、法律系副主任田晓云教授主持,共有12篇金融法论文入选本次论坛。在本次论坛上,12位同学分别围绕存款保险制度、金融机构破产制度、金融监管改革制度、金融资源公平配置制度、期货交易制度、信托制度、证券投资基金制度等主题进行了专题演讲,席月民副主任作为与会嘉宾针对同学发言从选题价值、论文观点、论文结构、术语规范等角度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对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我所2010级经济法方向的4位法本法律硕士生许斐、樊京、马遥和王伟伟同学,在席老师带领下参加了本次论坛交流。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