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冀祥德再次应邀担任北京市检察机关“全国十佳公诉人”评选参赛选手培训专家
字号:

继2006年应邀担任北京市检察机关第三届全国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参赛选手培训专家后,日前,冀祥德教授再次应邀担任2010年北京市检察机关参加第四届全国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比赛选手培训专家,并于2010年7月30日为参赛选手进行了首场培训。

近年来,冀祥德多次应邀担任全国检察业务专家评委及北京市十佳公诉人、北京市检察业务专家评委,被聘请担任北京市检察机关参加全国十佳公诉人、全国十佳侦查监督业务能手比赛选手培训专家。其曾经到中央电视台、山东电视台参加全国和山东省法律知识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以及理论与实务紧密结合的针对性培训,深受选手们肯定。据悉,近年来,北京市检察机关先后聘请陈光中、陈兴良、赵秉志、卞建林、汪建成等著名法学家给参赛选手培训,冀祥德教授是被邀请次数最多的一位专家。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