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北京市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换届莫纪宏当选会长
字号:

本报讯见习记者唐仲江6月26日,北京市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换届大会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北京市法学会、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办公室、北京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在京各科研院校的六十余名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讨论通过了《北京市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组织规则》及《北京市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选举办法》,并按程序选出了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助理莫纪宏研究员当选会长。学会秘书处设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学会推举原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办公室主任王嘉彦、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李林、北京大学教授周旺生为名誉会长,并由莫纪宏会长一一颁发聘书。北京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周信向立法学研究会授牌并发表讲话。

来源:法制网201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