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我所常纪文研究员再次获登美国《时代周刊》
字号:

3月中旬,美国《时代周刊》(Time Magazine)在显著的位置刊登我所常纪文研究员关于动物保护立法的学术观点。经美国《时代周刊》请求和法学研究所同意,常纪文研究员针对中国发生的东北虎事件,再次接受该杂志的采访,3月31日,该杂志以“Tiger Abuse in China Sparks Calls for Animal Rights”为题,刊登了常纪文研究员接受采访时提出的学术观点。

我所的动物保护法研究,在法学研究所领导的正确决策下,在中国、亚洲甚至全球法学界,目前都有重要的影响。美国CNN、英国BBC、香港凤凰卫视、英国卫报、中国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媒体都给予高度关注。以中国中央电视台为例,其新闻调查、新闻会客厅、实话实说、社会与法、今日说法、东方时空、新闻24小时等栏目都予以了长期关注。

链接:http://www.time.com/time/world/article/0,8599,197669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