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陈泽宪所长应邀参加第2期中国法学青年论坛论文评审会
字号:

3月21日下午,第2期“中国法学青年论坛”发言论文评审会在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学院路校区)新1号公寓C0104 会议室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所所长陈泽宪教授应邀出席了评审会。评审会由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教授主持。参加评审的还有中国法学会法律信息部负责人、《中国法学》副总编李仕春教授、最高人民检察院研究室副主任王守安同志、中国政法大学科研处处长柳经纬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胡锦光副院长、范愉教授、北京大学社科部副部长强世功教授、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于志刚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比较法学研究院副院长张生教授等。

中国法学青年论坛是由中国法学会主办、法制日报社协办,由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和中国法学会法律信息部共同发起的面向全国法学青年的高规格、多学科、宽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启动仪式暨首期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成功举办,受到媒体高度关注,社会反响良好。第2期论坛将于4月17日在中国政法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