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常纪文研究员获2010年度“中国生态英雄”提名
字号:

“2010年度中国生态英雄”旨在评选在过去一年中表现出强烈社会责任感和环境意识、积极投身环保活动、促进环保理念传播或在环境质量改善方面有显著成就的英雄人物(http://media.ifeng.com/hotspot/shengtaiyingxiong/)。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常纪文研究员被确定为2010年度中国生态英雄正式候选人(http://media.ifeng.com/hotspot/shengtaiyingxiong/zuixin/201002/0211_9482_1545134.shtml)。

《外滩画报》联合中华环保联合会、绿色和平、气候组织、自然之友等机构组织了这次评选。通过全社会公开征集选出100名候选人名单;再由媒体和专家组进行初评,选出25名提名者;最后由媒体、专家和网友投票共同选出10名中国生态英雄。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常纪文研究员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培养的博士后,他的研究领域为环境资源法、动物保护法和社会法。(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