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我所专家出席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举办的“新春专家座谈会”
字号:

2010年1月26日下午3:00,由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新春专家座谈会”在人民大会堂北京厅举行。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以及来自首都的近百名法学专家、语言学专家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李适时主任主持。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信春鹰副主任、中央党校石泰峰副校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李林所长以及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韩大元院长、朱景文教授围绕形成并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主题做了专题发言。

座谈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王家福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高铭暄教授、中国政法大学陈光中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应松年教授、北京大学法学院刘剑文教授以及语文出版社的李行健教授就各自的专业领域结合全国人大立法工作重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出席“新春专家座谈会”的我所专家还有陈甦研究员、冯军研究员、孙宪忠研究员、周汉华研究员以及莫纪宏研究员等。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

相关链接:

李  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完善——在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2010年新春专家座谈会上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