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冀祥德应邀出席全国妇联、联合国人口基金、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主办的“反对针对妇女暴力和男性参与国际学术研讨会”并作主题演讲
字号:

2009年11月25日-26日,由全国妇联、联合国人口基金、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联合主办的“反对针对妇女暴力和男性参与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北京好苑建国饭店)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冀祥德教授应邀出席,并作为9个在大会主会场主题发言人之一,作了题为“婚内强奸的概念界定及构成特征”的25分钟的专题发言,回答了与会代表的提问。全国妇联副主席孟晓驷女士出席会议开幕式,全国妇联主席甄砚女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法学会反家暴网络理事会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教授陈明侠女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