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我所环境资源法专家常纪文被续聘为第三届国家特邀国土资源监察专员
字号:

2009年11月20日下午,国土资源部在全国政协礼堂召开国家特邀国土资源监察专员聘任大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环境资源法专家常纪文研究员被续聘为第三届特邀监察专员。

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国土资源部部长、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向30名国家特邀国土资源监察专员颁发聘任证书。徐绍史指出,聘请国家特邀国土资源监察专员,是继续保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高压态势、持续创新国土资源执法监察长效机制的一项重要措施。国土资源部先后于1999年和2005年聘任的两届特邀监察专员,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带来了新的思想。第三届国家特邀国土资源监察专员中,新聘16位,续聘14位,聘期5年。

常纪文研究员于2005年-2009年担任第二届国家特邀国土资源监察专员。他的续聘,反映国土资源部对法学研究所环境资源法研究力量的信任。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