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李林先生到我院讲学
字号:

2009年10月29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研究员、教授李林在我院南院五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学术讲座活动,学术讲座的题目是:人权的理论与实践。我院叶晖副院长主持学术讲座。我院师生近200人聆听了讲座。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研究员、教授

李林(右一)在我院讲学。我院叶晖副院长(左一)主持讲座

李林所长简介

李林,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法学系主任,研究员、教授、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主要社会兼职:中国社会科学院民主问题研究中心办公室副主任,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人权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宣部、司法部中高级领导干部学法讲师团成员,建设部法律顾问,中央国家机关宣传教育工作团宣教员,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宪法学)、法治浙江建设顾问等。2003年9月十六届中央政治局第8次集体学习主讲人之一;十届全国政协2005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主讲人之一;1997年中央政治局法制讲座"一国两制与香港基本法"撰稿人之一;2000年中央政治局法制讲座"西部大开发与中西部发展的法治保障"课题组成员;十六届中央政治局第1次集体学习"认真贯彻实施宪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第12次集体学习"法制建设与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课题组成员和主要撰稿人之一;1999年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学习讲座"法学理论的几个基本问题"课题组成员。20多年来,共出版论著、译著等30余部,发表论文130余篇,内部研究报告60余篇。

资料来源:广西政法干部管理学院网http://www.gxzfxy.cn/node/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