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著名法学学者王晓晔来我院讲学
字号:

为了提升全体同学的法学知识水平,促进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交流,11月4日,王晓晔教授开展了以发垄断法实施中的若干问题为主题的讲座。此次讲座是在郑鹏程教授的主持下,邀请王晓晔教授在法学楼模拟法庭进行的。

据介绍,王晓晔教授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法学会经济法研究会副会长,博士生导师。

整场讲座,气氛融洽,老师认真仔细的讲解,同学们踊跃提问发表看法。"通过这场讲座,我对老师严谨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印象深刻,在生活中我们缺乏的就是这种较真的精神。此次讲座,也让我加深了对法律的理解,自己的法学知识还太欠缺,要在以后的日子多加努力。"一位法学院的同学王亚男这样说道。

资料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http://news.hnu.cn/showcontent/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43235&Item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