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字号:

7月28日上午,“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延边专场会在延吉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宪法室副主任莫纪宏作了“和谐社会与法制建设”报告。邓凯、栾胜宽、金基浩、于晓峰、张富奎、李洁思等领导及近千名州属各部门、各县市政府部门、州政法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莫纪宏的报告结束后,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栾胜宽讲话。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利用“双百”活动的契机,深入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加强全民的法律素质和能力建设,要在全社会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形成全体公民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氛围,为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加速构建和谐延边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大型法治宣传活动,由中宣部、中央政法委、司法部和中国法学会共同组织实施,并经中央批准举办的一项重大活动。从2006年起,在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分期举办。今年该活动的主题是“和谐社会与法制建设”。

资料来源:延边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