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唐山市举办全市领导干部法律知识培训班
字号:

7月11上午,唐山市举办全市领导干部法律知识培训班,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莫纪宏教授,向唐山市70多家市直有关单位的领导干部,作了依法行政、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政府的专题讲座,唐山电台记者张蕾、实习记者杜华争报道称:

6月11日,唐山市正式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法制集中宣传月”活动,广泛宣传各种法律法规政策,今天这一活动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唐山市加大法制宣传力度的任务却并没有结束,全市领导千部法律知识培训班的开办就是法制集中宣传月活动主题和意义的延续。

王宗英告诉记者,这次法律知识培训班开办后,唐山市还将陆续开展更加丰富多样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以更好、更深入的对各种法规政策进行普及,营造和谐稳定的法制社会氛围。

这次培训班请来社科院专家进行讲座,让各市直单位的领导干部们学习热情高涨,学员赵唐民说,这种系统的培训课程,让她学习到更多的法律知识,对以前了解的法规政策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认识,对她以后开展本职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资料来源:唐山广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