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举办领导干部法制报告会
字号:

12月1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政府举办自治区领导干部法制报告会。

自治区领导任亚平、陈朋山、符太增、雷•额尔德尼、罗啸天、云秀梅、柳秀、王长聚出席报告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最高人民检察院咨询委员莫纪宏应邀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法治与科学发展观》的专题报告。报告结合内蒙古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法治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过程中的重要意义。

此次学习活动是我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我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法治意识,推进法治内蒙古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内蒙古军区的领导同志,自治区法院、检察院、武警总队及自治区有关部门和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资料来源:内蒙古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