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李林研究员为两所作“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新征程”讲座
字号:

编者按:12月19日上午,李林研究员在法学研究所大会议室作了一场题为“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新征程——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的讲座。本次讲座由陈甦所长主持,法学研究所、国际法研究所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座,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12月19日上午,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李林研究员在法学研究所大会议室作了一场题为“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新征程——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法学研究所所长陈甦研究员主持,法学研究所、国际法研究所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座,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陈甦所长在主持开场白中高度赞扬了李林研究员作为法学研究所老所长,在任期间为法学研究所做出的贡献。李林研究员也对两所全体职工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工作的支持表示真诚感谢。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李林研究员的讲座集中于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解读,主要围绕三个部分内容展开:一是十九大的重大理论创新,二是十九大对全面依法治国提出的新命题新论断新任务,三是十九大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新征程。

讲座结束后,陈甦所长号召两所全体研究人员向李林研究员学习这种深入细致体系化的研究方法,大家也纷纷表示听过这次讲座以后感到受益匪浅。